迪庆拼团购房181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艺术化空调强势出击 科龙抢先逆袭

发布时间: 2014-04-09 18:54:22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229次浏览


证券日报见习记者 王明贺

清明节小长假将至,全国各地天气逐渐转热,随着春暖花开,恰逢装修旺季,很多消费者都会趁此机会到各大卖场、专卖店选购适合自己的空调。日前记者从市场获悉,众多空调厂商已开始提前准备,试图借助年后第一个重大促销节点,打好全年的销售基础。在此值得一提的是科龙空调早在4月初就开始布局“清明——五一”推广计划,抢滩推出“高柜不贵,一价到位”大型推广活动,凭借多年积累的良好口碑以及与其他品类的联动,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专业化的购物服务与体验,引发了市场的强烈关注。

QV艺术化柜机强势出击,致胜“清明——五一”推广大战

据科龙空调负责人介绍,科龙空调本轮推广活动不仅有以往的热卖机型,更是囊括了科龙2014年旗舰级新品——QV系列艺术化柜机。全新罗马风情柱造型,颠覆传统空调柜机“四四方方”的敦厚机身,搭配土豪金与千鸟格纹,融合时下最流行的时尚元素;990mm超长送风带,结合创新竖琴式出风口带给消费者180°无死角的舒适感受;高效PFT催化分解技术,送风即可除甲醛,去除率更是高达99.42%,让你在“浓雾环绕”的大环境下打造私人居家小蓝天,养眼的外观加上契合用户需求产品功能,可以说科龙空调借此成功推动行业进入“艺术化”时代。

记者从科龙专卖店了解到,科龙QV艺术化柜机自年初惊艳亮相以来就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而此次借新品上市开展的推广促销活动则契合了众多消费者的心愿。由于供不应求带来的暂时性缺货丝毫没有影响消费者的购买热情,不少顾客甚至自愿提前全额付款预定,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微信集赞赢好礼,科龙空调活动出新招

除了空调厂商一贯采用的认筹,套购优惠等促销措施,此次科龙空调还首次采用时下最流行的社交工具——微信,搞起了推广宣传。据悉,只要你在活动期间在科龙空调专柜扫描二维码,关注科龙空调官方微信,再将相关活动信息转发到朋友圈中,集齐30个“赞”即可获得300元购机优惠,多集多享,最高优惠额度可达1000元。

科龙此番提前发力清明——五一节日市场,有其得天独厚的技术优势和渠道优势。一直以来,科龙以其在空调核心技术上的突破,致力于引领空调产业的快速发展,此次科龙全国性开展“高柜不贵,一价到位”大规模推广活动,必将对整个空调市场产生重要影响,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用户体验和更多的价值享受。

(王明贺)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