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拼团购房236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楼裂裂”爆猛料 万科信誉危机拷问带装修房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42: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49次浏览


在2011年,万科经历了王石隐退、高层交接的过程。龙年初伊始就遭遇了两大危机事件。毒地板o;事件震惊业界,检验结果广遭质疑,危机尚未解除,网络上又爆出了深圳万科金色领域花园业主们因为新楼裂缝而排队给万科送黑旗等维权行为。人们不禁要问,曾经被无数的荣誉和花环簇拥的房企排头兵万科到底怎么了?

近期,福田区万科大厦门前,多名来自万科金色领域准业主们的举动吸引了大量路人驻足。准业主们称3个多月前就发现已经签订预售合同、开始供楼的新房出现裂缝,业主们要求工地停工检测,并且高举着4面黑底白字锦旗、和王石,郁亮喊你回来补房子o;的条幅,深深鞠躬作默哀状。大批准业主们在万科总部门前逗留了4个左右,而万科方面并没人出面。

作业面局部开裂现象均为装饰施工过程中常见情况,与结构安全无关,也不影响正常使用。o;在房网金色领域业主论坛上,落款为深圳万科恒大物业有限公司发表声明表示称,这种作业面局部开裂现象属于装饰工程施工过程中常见的情况,难以完全避免,在装饰工程完工前会进行处理,不影响正常使用,与结构安全更没有任何关系。o;

此前,万科安信甲醛门o;的事件还在继续发酵,如今楼裂裂o;又爆猛料,万科深陷信誉危机。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