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拼团购房90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政府工作报告称:全国土地出让金下降近2成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42: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29次浏览


房产税今年研究改革方案试点将扩大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2.7万亿

全国土地出让金下降近两成

据法制晚报报道,今天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大会审查了国务院关于201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

其中,201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提出,今年将重点增加居民收入、提高消费能力。财政支出加大民生投入、向基层、农村、边远地区和困难群体倾斜,推动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和就业、保障性安居工程、公共文化等社会事业加快发展。

严格控制新上项目,防止重复建设。严格控制行政经费等一般性支出,切实降低行政成本。

报告中提到,今年,地方政府性基金本级收入31806.41亿元,下降16.8%。其中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27010.66亿元,下降18.6%。

房产税今年研究改革方案

财政部在报告中提到,2012年将研究制定房产保有、交易环节税收改革方案,稳步推进房产税改革试点。

据了解,下一步,我国将在总结上海、重庆两市试点经验的基础上,稳步推进房产税改革试点,逐步扩大试点范围。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