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拼团购房205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万人空巷,鲁能泰山7号冰雕展上演冰火两重天

发布时间: 2016-08-18 14:54:4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934次浏览


8月12日,鲁能泰山7号携手天津大悦城倾心打造的「零度深寒冰雕展」“冻”感来袭。在室外高温与室内深寒鲜明的对比之下,感受冰与火的完美融合,如此美景,首日即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赏。

都说城里人最会玩,这三伏天刚过,大家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冰雕了。一进入展区,骤降的气温也抵挡不住炫彩夺目的冰雕所散发出的魅力,大家早已经忘却了零下的温度,在一阵咔嚓咔嚓的拍照声后,第一批探索者们开始了冰封海底世界的探险之旅。

再厚的羽绒服也抵挡不住高昂的热情与活力。冰雕展现场,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都沉浸在冰雕带来的无限欢乐中。孩子们从30米高的章鱼冰梯上飞驰滑下,情侣们站在巨型鲨鱼头中做出惊恐搞怪的表情,登上海盗船上的人们更是喊出了“Wele to Caribbean!”的经典台词……冰城内俨然成为了一片冰冻的欢乐海洋。

现场更有极地企鹅乐园冰力互动环节,给参观者带来不一样的神秘体验。此次冰雪节,将探险、探索、创新,开拓未知世界的精神融入客户体验之中,彰显了体育互动和传播的精神理念。冰雕展宣传出街以来,在津城掀起一股零度深寒,参观预约关注人数火爆,为了控制人流,每次只能有30-40人进入冰屋体验,口口相传,口碑蔓延,几乎变成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

在冰雕展现场,同期开放的还有【鲁能泰山7号】的展示区,几位身穿贝克汉姆7号队服的美女身影穿梭于人群中,为冰封之美增添了些许俏皮活泼,走近一看,原来是鲁能泰山7号的销售人员。她们热情洋溢,耐心的为预约到访的参观者们和购房者们介绍项目,并且送上了闷热天里最凉爽解暑的冰镇7喜。

据悉,本次冰雕展将从8月12日持续到9月10日,想一睹冰雕魅力的小伙伴们,现在即可关注【天津鲁能泰山7号】微信公众号,参与每日抽奖,有机会0元获得冰雪节门票哦!另外,到访鲁能泰山7号大悦城外展场,扫描指定二维码,还可以获得夏日冰爽冷饮。

【冰雪节0元抢票通道】

1、扫描下方二维码

2、关注【天津鲁能泰山7号】

3、回复关键字“冰雪节”

4、点击弹出信息参与抢票

【鲁能泰山7号】择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大学主校区旁,将鲁能“健康、活力、自然”的体育+理念与低密、鲜活的社区生活完美融合。为全市人民献上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给生活带来倍受尊崇的精致享受。

【鲁能泰山7号】首推产品为72-127平带装修洋房产品和145平低密叠拼别墅产品。项目位于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大学新校区东侧,紧邻地铁8号线、地铁1号线。

销售中心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天塔道(水上公园旁)鲁能公馆

VIP专线:022-5833 7777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