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拼团购房100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绿地香港深耕云南7年,深入推进“房地产+”战略

发布时间: 2020-08-13 13:57:10

来源: 南方plus客户端

分类: 行业动态

15003次浏览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举行。南方+记者获悉,作为体现进博会溢出带动效应的常年展示交易平台,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即将在云南昆明落地。

作为绿地集团唯一境外上市的房地产平台及品牌展示的国际窗口,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化深入推进“房地产+”战略,深耕滇中城市群成为其战略的重要一环。

据了解,绿地香港与云南缘分由来已久,在沪滇合作精神指引下,绿地香港于2013年进驻云南,利用绿地在康养、酒店、科技、全球贸易消费等领域的多元化资源优势,全面布局“房地产+大健康产业、超高层、文旅产业、国际商贸”等。绿地香港将优质产业导入云南房地产开发项目,在推出高品质住宅产品的同时,通过产业带动云南城市区域的发展和城市能级的提升。

深耕7年来,绿地香港成为沪滇合作的先锋角色,在昆明收购和投资开发云都会、滇池国际健康城、绿地东南亚中心等9大项目,遍及昆明市多个城区。即将落地的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计划打造为东南亚乃至全球企业提供商品交易、贸易及供应链支持等一站式服务的国家级进出口平台。

截至目前,绿地香港在云南已获取项目预计总投资530亿元,总建设规模达480万平方米。除云南滇中城市群外,绿地香港还持续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北部湾城市群等进行布局。

其中在粤港澳大湾区,绿地香港累计打造37个高品质住宅、大型城市综合体及产业项目,遍及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等12个城市及区域,集中力量深度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充分发挥规划建设经验、资源整合能力和产业运营水平。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