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拼团购房173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津将出台创业学制度 5年建百个高校创业俱乐部

发布时间: 2016-08-24 13:48:2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804次浏览


[导读]为进一步加强本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力度,提升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市教委近日下发《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措施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本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力度,提升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市教委近日下发《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措施的通知》。将出台学生休学创新创业、创新创业学分积累与转换等系列配套制度;支持高校修订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完善弹性学制、学分制等,允许学生利用弹性学制休学创业。学校应制定对学生创业行为认定的相应办法,规定休学次数与年限,简化审批程序,为休学创业的在校学生提供政策保障,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更宽松的环境。

《通知》指出,“十三五”期间拟在全市高校中建设完成市级创新创业类精品课程100门,在高校建设100个创新创业教学团队。鼓励支持高校聘请社会知名专家、创业成功人士、企业家、风险投资人等担任学校兼职创新创业教师。

“十三五”期间,拟在天津高校中重点建设各级各类众创空间100个、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基地100个,引领各高校通过整合校内外资源,依托各级各类实验室、实验实践中心、工程中心以及校内外产学研基地等,构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训练平台。在建设“众创空间”基础上,构建创业苗圃-众创空间-孵化加速器三位一体纵向贯通的创业服务模式。“十三五”期间,拟在天津高校中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100个。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